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济南赛思特流体系统设备有限公司

气体增压泵, 气液增压泵, 空气增压泵, CNG汽车检测设备, 爆破试验台, 气瓶检测设备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气动气体增压泵 高压气体泵 试压泵/充装设备
气动气体增压泵 高压气体泵 试压泵/充装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4气动气体增压泵 高压气体泵 试压泵/充装设备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2 11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气动气体增压泵 高压气体泵 试压泵/充装设备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赛思特 材质: 不锈钢
用途: 增压泵 性能: 耐腐蚀
驱动方式: 气动 泵轴位置: 卧式
传压介质: 气体 转速(r/m): 1
流量(m3/h): 1 扬程(m): 1
型号: ST 规格: 02-100倍
商标: 赛思特 包装:
产量: 1000

“气动气体增压泵 高压气体泵 试压泵/充装设备”详细介绍

赛思特高压气体增压设备适用范围:
 
该气体增压系统特别适用阀门管路,高压容器及连接件等受压设备的试压试验,气瓶充装试验,气密性试验,密闭性试验,爆破耐压测试等,同时也可用于学校,科研及检验部门的检测工具用。该机器还可使用在三坐标测量机、激光打标机、数控加工中心、氩弧焊接机、二氧化碳保护焊焊接机、啤酒厂包装设备、啤酒厂气控阀门、啤酒厂麦芽充氧设备、气密性试验机等各种高精度气动设备需要增压的场合。
 
此增压泵产品可单泵出售也可做成增压系统设备,操作简单,可无级调压,自动保压,自动增压。含高低压压力表,开关卸载针阀,气动二联体等。
 
   
赛思特气体增压泵是由赛思特公司引进国外先进产品技术,不断创新改良而成,其有下特点:
  
1)适用于多种气体驱动:压缩空气,氮气,水蒸气,天然气等均可作为泵的驱动气源。
 
2)应用范围广:工业领域用于机床中的气动卡盘夹紧,蓄能器充气,高压气瓶充气,将低压气体转换为高压气体等。凡是气源压力不够高,无论是工业机械或是测试装置,均可采用赛思特气体增压泵。
  
3)自动保压:无论何种原因造成的保压回路压力下降,赛思特泵将自动启动,补充泄露压力,保持回路压力恒定。
  
4)操作安全:采用气体驱动,无电弧及火花,完全可用于有易燃易爆的液体或气体的场所。
  
5)维护简单:与其它的气驱泵比较,赛思特泵将完成同样的工作,但其零件及密封件少,维护更加简单方便。
  
6)性价比高:赛思特气体增压泵是一种活塞式泵,工作时该泵将迅速往复工作,随着输出压力的增高,泵的往复运动速度逐渐减慢直至停止,此时,泵输出的压力恒定,能量消耗最低,各部件停止运动,由于活塞式泵结构简单,故更易于维护。
 
 
气体增压泵应用范围 
比较适合用于高压力、小流量的场合,如气密性试验、高压反应釜充气、汽车制动系统测试、高压气体输助注塑等场合。 
气体压缩泵可压缩气体介质 
空气、氧气(O2)、氮气(N2)、氢气(H2)、氦气(He)、氖气(Ne)、氩气(Ar)、天然气、煤气二氧化碳(CO2)、一氧化碳(CO)、一氧化二氮(N2O)、重氢(D2)、制冷剂、灭火剂、甲烷丙烷等烷烃类气体、医院呼吸气体(N2+O2)、六氟化硫气体(SF6)乙烯(C2H4)、惰性气体等。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